close
我喜歡演戲、也喜歡唱歌,於是初唱「第一個清晨」這首歌,平鋪直敘感慨最近的生活、工作、友誼,都呈現變化狀態。一度遇到挫折我受傷躲起來,正當我努力想去面對又有太多捨不得,我必須趕快找到答案,持續氣餒逃避不是辦法,但,我都已經傷害到那些愛我的人,時間裡尋找機會、機會中尋找勇氣!


光透進來,把夢刷白,捨不得你會醒過來。
不要現在,昨夜走太快。
說不上來,隱隱燙在胸口一塊。
吻你臉頰,證明此刻真的存在。
是你,讓我相信愛,對我慷慨。
是愛,我們是註定,不是意外。
這是愛,我們的愛,還不確定卻好實在。
把你貼在胸懷,靜靜的代替表白,不願放開。
這是愛,給你的愛,沒名字卻停不下來。
在忐忑裡期待,雀躍中想到未來,是你,我才明白,這就是愛。
但夢還在,小心不讓你醒過來。
也許現在,就是永恆的未來。
是你,讓我相信愛,對我慷慨。
是愛,我們是註定,不是意外。
這是愛,我們的愛,還不確定卻好實在。
把你貼在胸懷,靜靜的代替表白,不願放開。
這是愛,給你的愛,沒名字卻停不下來。
在忐忑裡期待,雀躍中想到未來,是你,我才明白,這就是愛。
第一個我們的清晨,比任何默契都私密的,無限可能,語言都顯得太膚淺。
這是愛,我們的愛,還不確定卻好實在。
把你貼在胸懷,靜靜的代替表白,不願放開。
這是愛,給你的愛,沒名字卻停不下來。
在忐忑裡期待,雀躍中想到未來,是你,我才明白,這就是愛。

第一個清晨,獻給愛我的人,以及我愛的人,相約下道出口那有陽光迎接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