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一)

謝謝「三立」給了我這次機會,能夠藉由「我在159號」尋找影像創作人才的活動,讓大家看到我。謝謝評審老師們,對後起晚輩的忠言建議,獎狀裡面的字句(圖一),我會一直放在心裡面,謝謝評審給我機會與肯定,我會努力發光發熱!
網路新聞↓
中時 更新日期:2008/05/11 04:33 劉宜台北報導
素人時代來臨,三立和台灣YouTube網站合作的「我在159號」影像創作人才活動,10日舉辦第一階段選秀會,共有5男3女脫穎而出。大家卯力表演唱歌、跳舞、變魔術,但招式差不多,還有人在台下竊竊私語說:「怎麼男生都長得跟棒棒堂男孩差不多?」。

「我在159號」活動名稱取自於三立電視台地址,短短1個多月就從海外各地收到400多件作品。昨天,8位入選者到三立參加試鏡,由三立都會台戲劇總監陳玉珊、監製王莉茗、導演梁修身、導演劉俊傑、藝人王琄和知名造型大師李明川擔任評審。

獲得第1名的張永政曾是電影《穿牆人》男主角,一上台就表演「上空打拳擊」,一身精壯肌肉讓評審看得目不轉睛。

NOWnews 更新日期:2008/05/11 00:3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我在159號」尋找影像創作人才活動,短短的一個半月內湧入將近400多件作品,來自世界各地包括香港、歐美、甚至南非等,選出10位入圍者,其中一位新人張永政還參與電影「穿牆人」演出男主角小鐵;擔任客席評審的金鐘影后王琄,還與入圍者有精彩的即興對手戲,評審團也強調:「希望參賽者要有更多練習,真實的表現自己,而不是演出想像中的自己,準備好了,才能比賽開始!」。

試鏡活動中,邀請到重量級的評審三立都會台戲劇總監陳玉珊、監製王莉茗、導演梁修身、導演劉俊傑、知名造型大師李明川等人,特別邀請藝人王琄擔任客席評審,以最專業的角度徵選下一位明日之星。入圍的參加者都拿出了看家本領,其中一位入圍者張永政,特別表演了一套霹靂火式的脫衣拳擊,讓造型大師李明川笑說:「沒穿衣服的話,我很難給分耶!」但是他也表示,因為參賽者身材好,反而可以看出全身表演的感覺;而另外一位參賽者潘虹熹,連換三套服裝,唱做俱佳的演出,也讓評審覺得除了程度不錯,也非常認真努力。

而擔任客席評審的金鐘影后王琄,還直接被入圍者邀請演出對手戲,原本要表演叛逆兒子不受管教的橋段,但是王琄實力驚人,只說了三句話就讓入圍者馬上乖乖聽話,改演浪子回頭的戲碼。而王琄也提到,演戲其實就是演出人生,真正的認識自己、真實的體驗人生,加上充分的練習,才是一個好演員的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