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播出時間是在2008年7月5日,謝謝香港的朋友winnie幫我剪輯!

決戰「Man's Uno」拍照,每組照片都要呈現情境,然後選手共16位,拍出8組照片,只挑4組照片放上Man's Uno雜誌,或是比4組照片少也不一定,現場我很緊張,畢竟我不是專業麻豆,不過面對挑戰努力就對了!

這次拍照的partner是嚴立婷,我們都曾有過戲劇經驗,私下相處也聊的很來,期待跟立婷合作擦出不同火花,原本我們主題是「激情」,卻被罵說一點也不激情,只是定格拍照,激情應該是肢體要動,才能挑出好的照片。後來我們決定換主題,改走「深情」路線,沒有誰是當主導者,拍照前我們設定彼此是很深愛對方的姐弟戀,戲劇呈現出來的照片,大家請期待吧!

8組照片都拍完之後,Man's Uno副總編將挑出「3男1女」當開門頁,節目開始前都沒提過這消息,至於剛在拍照的表現,Man's Uno副總編已經在做評分了,之後集合了16位選手,公佈誰是幸運兒。O.S「唉,不可能會是我了,畢竟我體型上有落差,作為開門頁的麻豆有更適合的人選。 」,女生唯一林佳陵,男生第一位陳楚翔、第二位簡子琦、第三位張永政,天啊!我在作夢嗎?突然唸到我名子的那刻,心情意外興奮且覺得怎麼可能會是我,感謝Man's Uno副總編給我機會當上開門頁的幸運兒,信心是不會因體型而有落差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