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1.jpg

哈囉,我是台灣全紀錄新成員張永政,我準備好了,我準備好要跟著台灣全記錄一起去上山下海囉!

我是一個從彰化來的野孩子,玩泥巴,打拳擊,田野間玩耍長大的小孩。從小到大,我就很喜歡看台灣全記錄,我一直有個夢想,
就是能夠跟著背著重裝備的超強嚮導,一起登上台灣之巔,去看到那美到不行的台灣美景。

我也希望,能穿上潛水裝,跟著潛水教練一同去觀賞台灣舉世聞名的海洋之美。更希望,能夠像是國外的珍古德博士一般,
為了台灣的生態環境,盡一份守護的心力。

往常看節目都覺得很快一個小時節目就結束了,但自從親身體驗錄影後,才發現過程是如此辛苦,
爬山涉水樣樣都來,雖然很操,不過,我一定會堅持下去的。

在此,我更期望能傳承台灣全記錄的精神,腳踏實地走過每個地方,期待每次節目裡跟著前人的腳步,一起來發現新奇蹟。
也希望大家多給我加加油!我一定會很努力的!

留言說出你對張永政任何的意見與鼓勵,拜託幫幫忙啦…台灣全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