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82598944.jpg

我又失眠了,煙燻黑眼妝不是我誇張,熬夜就好想吃個雙層牛肉堡補個味覺慰藉,但…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台灣的三層牛肉堡沒有賣了?!這可是我近期聽到最心痛的消息,好比隔天知道自己昨晚喝醉,吐了滿身食物在身上一樣的難過,早知道就多吃一些。吼!請不要告訴我可以一次買兩份雙層牛肉堡,然後再自行加工變成四層,真過分!

我真的很愛吃麥當勞,麥當勞有著我許多兒時的回憶,小時後住在陽明山的外婆家,阿姨都會帶著我一起去上班,因為爸媽不在台北工作,於是麥當勞成為我每晚最期待的兒童樂園,我總是要表現乖乖的不可以吵鬧,等待阿姨下班後帶我去吃麥當勞當作獎勵,收集快樂兒童餐的玩具不是我的興趣,我只鍾愛大漢堡。雖然我長大了,可是我還是依舊愛吃麥當勞,尤其是薯條,習慣養成不順心或是特開心都要吃麥當勞,不順心吃了以後會感覺明天會更好、特開心吃了以後會感覺現在更是好,我思考邏輯很奇妙吧,總之吃飯請約去麥當勞就對了,我一定會是快樂的。

唉,以後我的小孩一定會基因突變,因為新聞報導這是垃圾食物,吃多會漸漸改變人體的基因,天啊!於是開始幻想了…如果我生了男生,頭大的如漢堡,雞雞小的如薯條、如果我生了女生,胸大的如漢堡,我真的不知道接下面該如何形容才好…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