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家族製圖)

各位同學們,穿牆人校園宣傳,在今天畫上「。」
我幾乎每場校園座談會都有到,我分別有些話想給每個校園同學們,那就讓我一間間列出明細來!


09/27,文藻外語學院
這是穿牆人第一場的校園座談來到高雄,穿牆人跟高雄真有緣分,拍片的景有幾場戲都是在高雄拍攝,電影第一次全球特映舉辦在高雄電影圖書館,高雄電影節穿牆人開幕片又再度來到高雄。文藻是個外語學院,座談會結束時同學還獻花給我們(這可是穿牆人跑校園唯一收到花),謝謝文澡同學。

10/17,政治大學
這天是唯一破天荒的演出,因為同學們發問希望演員現場來一段難忘的橋段,我們也把同學們逗的笑哈哈,這真是一場擦槍走火的座談會,不過也就在一片歡笑聲結束。

10/29,北一女中
這可是我第一次進女校,託穿牆人的福讓我可以走進這所明星學校,北一女中的同學來的人雖然不多(因為學校快要運動會,大家都在練習),不過來的同學們也很熱情(尤其是老師),特別還當了校內導遊,介紹了校內的幾個美麗景點,最後還不忘拍照留念(網誌的照片,就是北一女中校園)。

10/29,交通大學
學校有夠大,導演開車繞了好幾個大樓,同學們發問的問題都滿有深度的,都是問一些電影細節的內容,這讓我不得不全力把我所知道都告訴你們了。

10/30,淡江大學
同學你們都親口跟我說會來支持穿牆人,我可是有把你們的臉牢牢記得,這不是恐嚇,只是國片真的有這麼不同以往的作品呈現,當然需要大家來支持一下,還有穿牆人張貼你們學校的海報居然被偷了(誰這麼大膽),不過我想偷的人應該也是支持穿牆人的同學,就不追究好了。

10/31,嶺東科技大學
這一天你們學校舉辦了很多活動,服裝展,嶺東先生、小姐選拔,還有很多只是我忘記細節有哪些活動(反正就活動很多),這一天只有我一個人去宣傳(勢力單薄),再加上原本有些同學是想看穿牆人兩位女主角而來,這讓我在座談會之前很緊張,因為我怕會「空城」,後來當我走進座談會現場,頓時間鬆了一口氣(居然來了30位以上的同學),座談會結束可是還由同學特地開來的「七人巴」載往下一個通告現場(電台通告),太感謝了同學!

11/01,世新大學
同學們這場真辛苦,晚上還下雨,忙著撐傘拿海報,外加身上掛著「大聲公」在校門口喊,而且穿牆人還延後一個小時座談,你們就繼續在喊一個小時,這讓我打從內心覺得你們真的很善良,謝謝你們,喉嚨都啞了。

11/02,銘傳大學
我拍廣告認識的朋友這一天有來(名子叫happy),可惜沒有跟他聊到天。
銘傳樓梯還真多,爬的有夠讓我腿軟,銘傳的學生就比較害羞了,現場發問題的都是老師,希望穿牆人能開啟你們內心的害羞。

11/02,輔仁大學
這一場,穿牆人校園宣傳最終一站。
輔仁大學是佳穎的母校,話說輔大出美女(我想佳穎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不過這場可是讓我印象深刻,因為座談結束我們演員導演都會簽名,就在簽名一個接著一個的同時,突然出現半張報紙大都放滿我個人照片的版子(我只有簽名,沒有留這個),同時還遞上一張親手寫的話給我(這個我就很害羞的收下),回程的路上我看的眼泛淚光了,因為上面寫著滿滿鼓勵我的話,這是我第一次收到fans的禮物,或許別人看起來沒有什麼,不過這對我而言可是一種內心的支持!
謝謝你小白(fans名子),我很喜歡你裡面寫的這番話:「當你遇到困難,躊躇不前時,就告訴自己:Yes,I can!希望有朝一日,你能達成你心目中的目標,然後,永遠永遠都像照片裡這樣開開心心的。」,我聽進去了,而且是聽進心裡面,我會一直保持這個初衷,那就是一份單純的心。

最後這番話送給大家,穿牆人就快上映了,希望大家真的能去支持國片。
進電影院看,就會發現穿牆人是不同以往的國片,我真心推薦給大家,2007年11月9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