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的暑假,轉眼間剩下十幾天的悠哉
原本有很多計畫,卻因為身邊發生太多事情,一直讓我無法跨出那一步
我選擇我看到的,同時也放棄了許多看不見的可能性
如果沒有去嘗試,十年後的我,是不是會有個感觸,感慨的說著自己的年少輕狂
如果真的去嘗試,十年後的我,是不是還是依舊過著這般自由自在的平凡生活
兩個月過去了,我也遺忘了那份膽怯
8月30日要回去彰化抽兵簽,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每天期待著自己變成一個真正的男人,有擔當,有肩膀,有責任(此時我深深吸了口氣,閉上眼睛)
(呼氣)
           (吐氣)
                      (呼氣)
                                 (吐氣)

我目前的人生,就像這樣乏味的運作著,我領悟不到強烈的存在感,但是我始終沒有放棄
我爸說:成功的人,是因為不斷努力
我媽說:努力的人,不見得就會成功
很多事情,我都還沒有去嘗試過,我就覺得做不到
現在我會換個想法,如果我都先放棄機會,那麼成功我永遠都不會到達
我準備好出發了,我要前往一個淡淡的遺忘恐懼的心靈世界,而我的敵人,將會是自己,我要打敗它

什麼事情,是可以遺忘的
什麼事情,是不可以遺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