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的空間裡面
不知道要求對未來的夢有多遠

停下腳步
頓時之間,我忘記最初的單純

追求的欲望
讓我漸漸失去最原始可愛模樣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寫實嗎
ㄧ旁的路人,對我說
太多的太多,有看不到的假像
或許只是人生過路


怎麼操作記憶
才算是完美的虛實體面

這次
決定用奔跑的方式,來測驗細胞
生命殆盡
熱量的燃燒,殺死血小板
此時,心跳圖的儀器,只剩下呼吸
醫生說
多喘氣一次,可以多增加五秒生存機會

於是
我選擇了停止喘息
因為,我不知道在支持下去的意義有多大
小小的聲音喚醒
看到眼前ㄧ片寂靜...白色的世界裡
好乾淨,好乾淨

靈體
抽蓄的顫抖
跳動手指的音符,帶領我穿梭時空,進入遊戲

原來
浮游的動力淺挺
只是不讓心跳停止
同樣控制空虛的身體
回頭ㄧ望
撫慰著正在進食記憶的時光機
請帶走夢裡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