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2598945.jpg

習慣入睡前深深吸三口氣,然後把一整天的不愉快通通忘記,但…失眠讓我深深嘆三口氣。

或許是腳步太急、或許是速度太慢、或許是想法太多、或許是空虛太久,於是我腦袋就快爆炸了。規劃的目標總是不如預期,自信漸漸會在每一口嘆氣下失去,我接受面對的事情並不完美,更清楚單純與複雜是一念之間。

當個閃不亮的星沒有關係,是少我要做開心的自己,那個支持我的聲音,將是我蛻變與勇氣的動力,此刻我深深吸三口氣,然後閉上眼睛,期待入眠的同時找回一份感覺。

但…我依舊還是一樣,並不會在下一秒失去全世界,時間讓想法錯亂,導致思緒原地踏步,天空好大卻看不見方向,我現在好想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