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有用心寫無名網誌,就連最基本應該定期更新的相簿都發霉了吧!各位,我當兵真的很忙碌,況且遇到休假只想好好休息,單純找些朋友聊天或是尋樂子,導致無名的人氣漸漸低落走下坡。唉!雖說人氣不能換現金,但是沒有觀光客的聖地,就算有歷史遺萬千年的文化古蹟,都只是失落的世界。

現在收放假比較正常了,回營十天就休假五天,如果你有這樣漫長的假期,會有什麼樣的計畫請與我分享吧?!因為當兵使我思考慢,想任何事情就是不停的忍耐,久而久之長期積壓轉變成不太會反駁,簡單說就是變蠢、變笨,必須快快利用休假,惡補電視媒體與多功能網路,好可以和社會連結不要再把神經放著痴呆下去。

至於這段期間我會慢慢補償之前遺漏沒有分享的心情,我可是都有紀錄於每週必寫才能休假的「大兵心情手札」裡面,聽說有人把這樣的日記出成書,內文就是寫當兵做的一堆鳥事情,礙於網路發達,雖然我也有著滿腔的控訴與伸冤,畢竟現職業還是軍人,口風還是緊一點好,少說話、少錯事,避免到時候報紙哪天登出新聞,又一樁無名部落格洩漏國軍機密,我可是賠了夫人又則兵,硬用腳挖鼻孔,香臭自知。

過兩天就是我入伍滿四個月囉,回想起當兵的往事都是飛快,但…活在當下簡直度日如年且痛不欲生及生不如死之很想逃亡!亂講一通,只是純粹想成語發洩,硬湊。我原本身材還不算差,殊不知偷偷長了肉,搞的我肚子越來越大,我想距離退伍之日還有七個月,那時將是我的「身慘之日」看看怎麼半才好!爸媽叫我當兵要多吃飯,不要怕胖退伍再來減肥,結果我每餐都很認真吃飯,一餐兩碗飯、一碗麵、一碗湯、外加宵夜,所以一整天共計吃六碗飯、三碗麵、三碗湯、不定時加吃零食且外加什麼款式都有的宵夜,果真羅馬不是一天造成,不變的定律,漸漸吃偷偷肥!

吱,最後原本想送上一張四個月的大肚男照片,但是礙於偶像包袱,只好作罷!想想還是放張帥氣的照片撐網誌比較實際,俊男美女才是符合大眾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