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想起以前剛認識妳,很自然、很天真、很害羞,九年時間過去了…我們改變了許多,面對社會環境下的成長,言談中多了一些感慨。每次見面總是隔了好長一段日子,雖然有距離、雖然有隔閡、雖然有轉折、雖然…但是我依舊是妳心裡的開心先生,而妳呢?我依舊深信,妳是我九年前認識單純的好女孩。

妳的工作很辛苦,我知道,其實我一直沒有多問,因為我知道妳怕吵,我只能多叮嚀妳要照顧好身體。我們在不同的環境下努力,但卻有著一份很好的默契,那是無人可以取代的…未來我們一起加油吧,我一直在妳身邊,可以是妳的知心,更是妳專屬的開心先生。Only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