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張永政,今年23歲,出生於彰化縣二林鎮上,我從小對大城市一直有著嚮往,高中畢業跟死黨一起報考台北校區,回憶起那段時光,可以說是「名揚四海」的改編版。


起初爸媽很反對我離鄉唸書,這中間家族會議開了無數次,也許這跟我在家中排行老么有關係,怕我生活過不好會心疼、怕我在不熟悉的環境被欺負、怕我踏入社會的大染缸而學壞了,怕…說穿了這一切,爸媽怕的就是兒女不在身邊無法管控,道理我都很清楚,不過年輕就是該勇敢的闖蕩一般,於是我用實際的行動讓爸媽知道我可以。


我從高中一級就開始打工,訓練獨立,處於任何陌生環境下,能快速進入狀況;訓練生活,才知道賺錢很辛苦,我更能體會爸媽的用心;訓練反應,學會講話的藝術,以及做人處事的道理,訓練三年過去了,最終爸媽被我說服了!


嚴格說起來,我老早算是個半社會人士,每天過著白天打工,晚上唸書的生活,台北第二年的那個暑假,在偶然的機緣下認識一位經紀人,我入行是從拍廣告、MV、偶像劇、舞台劇、一直到接觸過電影「穿牆人」,這些每個階段的不同經歷,更讓我深深體會到,我是個對表演熱愛的工作者。


我喜歡電影,不論是看電影或是演電影,那都是會讓我很興奮的時刻。電影是個讓演員有足夠時間去呈現角色的工作環境,演員必須無時無刻都像一塊海綿,吸取眼前所見的事物,然後不斷更新記憶裡的想法,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電影的原因,參與電影工作是多麼有趣的事情!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參與不同的電影,我對電影一直有著初衷,我常常告訴自己:「記著,一定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如果不喜歡也要當做那是要讓自己未來快樂所付出代價的過程!」,我喜歡戲劇表演,更熱愛電影工作環境!


演藝一路走來我算幸運,爸媽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雖然我不能常常陪在你們身邊,不過我心裡面都會不時想著你們,然而我現在做的每件事情,都是為了讓你們過更好的生活。我不敢說大話,不過我會一步步來讓你們感受到,我要你們老了不愁煩惱、我要你們老了出國度假,爸媽在我心裡面真的很重要,當我遇到挫折時,你們的臉孔就會浮現在我腦海。夢想這條路還長遠,堅持的勇氣要更堅定,既然我選擇這條路,我就必須做到最好。我總是常會想起你們告訴過我的話,「平常心對待,努力爭取!」,爸媽,我不會讓你們失望,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直到你們過著無憂的生活,我都不覺得辛苦!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